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5-13 16:3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共荆州市民政局党组《荆州市直民政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根据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3日上午,本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学党史增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读书班第二期由支部委员高艳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

支部书记廖述云同志以《学党史增党性 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党课。

廖书记提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调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