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洪湖市民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读书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4-29 14:4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4月28日起至4月30日,洪湖市民政局举办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读书班。4月28日上午10时许,集中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局机关六楼会议举行,党组书记、局长顾雄远参加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读书班进行学习,特邀市委党校张胜前老师参加开班仪式并授课。

开班仪式上,张老师以共产党成立的起源、发展历程、历史贡献等为主线对党史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变化、走出自己的道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一个半小时的培训,张老师以独特的视角和立体维度,为党员干部打开了一扇学史用史的“窗户”。

顾局长对此次集中读书班的学习内容、学习方式方法作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此次学习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要学习内容,通过专家授课、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多形式展开学习。重点是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和特点,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政各项业务职能紧密联系,切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核心理念,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