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期开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4-16 14:30

按照中共荆州市民政局党组《荆州市直民政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根据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4日上午,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期开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开班仪式上支部书记廖述云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并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在读书中学习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含义。

副院长高艳红同志宣读了《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廖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我院学习方案和读书班学习安排,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要知道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学深悟透党史内容,才能学用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