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我们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4-16 14:29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绿色出行周”有关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市局机关党委统一工作安排,4月12日下午,荆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组织10名职工志愿者开展了“‘绿色出行 低碳生活’我们在行动”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在我院创卫包路的三湾路段,志愿者们手持绿色出行宣传牌、沿路向来往的行人发放“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倡议书,宣传绿色、低碳、健康的出行理念,用实际行动传播环保正能量。活动旨在传播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理念,倡导大家以身作则,少开车、多走路、不添堵。在日常出行时,近距离的选用自行车或步行,远距离的选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家对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生活理念的认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出行方式都应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只有人人都行动起来,才能共同营造畅通、有序、环保、健康的交通环境,用行动实践绿色出行、坚持健康生活,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