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好饭不怕晚:松滋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4

4月15日,松滋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集中开展4月份党日活动,进行国家安全观教育,对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详细解读了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明确了领导小组和职责分工,对重点任务、重要环节进行了特别提示。会议最后,该局党组书记秦一雄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共产党从诞生到成长、从成长到成熟、从成熟到壮大的艰辛历程,对教育活动进行总动员。

他表示,今年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民政人要通过学习党史,夯实历史根基、厚植历史底蕴,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要通过学习党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他要求,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党史,善于从历史长河和时代大潮中把握历史规律,找准新时代民政历史方位,明确发展方向。要准确把握民政事业发展的“时”与“势”,自觉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思考民政、谋划民政。要切实履行保障基本民生、创新基层治理、发展社会服务的职能责任,全力以赴兜牢民生底线,做好乡村振兴与精准扶贫工作的无缝对接。

他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做实各项工作,引导干部职工将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为民办事服务的务实举措,立足本职岗位、务实开拓进取、敢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松滋市民政局 张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