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开展“立足岗位 争学雷锋”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3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4月13日下午,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立足岗位 争学雷锋”道德讲堂活动,唱响道德新风尚。

本期道德讲堂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齐宣誓、送吉祥”六个环节依次进行。活动在大家高声齐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序幕,通过观看雷锋事迹短片、诵读《雷锋日记节选》,大家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了雷锋精神的精髓和学雷锋活动的深远意义,纷纷结合自身体会畅谈感悟,分享志愿服务心得,最后共同进行善行志愿者宣誓,活动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拼搏和创新,为荆州救助事业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