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4-09 17:0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7日下午,中心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中共荆州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康军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史课。

康军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及基本启示》为题,从革命、建设、改革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与大家分享了在学习党史中收获的启示: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前进、用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本职工作。(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