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调研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标准化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4-08 14:30

4月7日,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服务所副所长邓希妍一行二人来到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调研标准化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标准化工作展厅,并与中心标准化工作专班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中心标准研制及落地实施情况。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荆州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自2015年以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将“创贯结合、专业服务”理念贯彻在工作各个环节,经过积极实践,细化救助服务单项标准206项;作为主要起草单位成功争取立项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2项、地方标准3项,目前已评审通过地方标准2项,国家标准拟于近期开展项目答辩。标准的创制实施化不仅全面提升了中心内部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也获得广东、山西、河北、山东等省的认可和广泛推广,在同行业中发挥着积极示范作用。

调研组对中心标准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专业角度对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希望中心能发挥优势,加强对标准实施率的研究,发挥推动标准实施方面的作用,积极探索标准化理论实践,利用服务案例展示工作成效,通过标准化指导工作实施,推动标准化事业科学发展。(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