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4-08 14:25

4月7日,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视频短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学习了《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云中同志从立足长远、切实弄懂为什么要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好好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更好落实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

李云中同志在讲话中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与工作实效相结合,把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受到教育,群众得到实惠。(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