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廉政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2-08 16:37

2月8日,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节前廉政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和“十个严禁”工作纪律,宣布了春节期间假期及值班安排,就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禁到中高风险地区,外出荆州必须报备,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工作;二是扎实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内部管理,抓好用电安全,坚决杜绝食物中毒等安全事故发生,采取一切措施确保服务对象安全;三是严格值班制度,春节期间值班人员要顾全大局,服务安排,在岗在位,履职尽责,认真做好记录,搞好工作交接,保持通讯畅通,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四是想方设法继续做好困难群众工作,继续做好低保数据统计、核查和“寒冬送温暖”等工作,合理安排节日期间服务对象生活及娱乐活动;五是不折不扣抓好廉洁工作,严格执行市纪委工作要求及纪律,严禁聚众赌博和带彩娱乐,严禁在公共场所因不文明行为影响单位和荆州形象,坚决严禁酒后驾车。

中心职工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要求,确保安全回家,高兴过年,平安返岗。(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