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党建引领疫情防控 织密织牢防疫防线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2-01 09:20

1月27日上午,石首市民政局党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各乡镇办区民政办主任、农村福利院常务副院长、局机关各股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全市民政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领会吃透防疫策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措施,强化作风纪律,建强支部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在防控一线闪闪发亮,让党旗在防控各大“战场”高高飘扬。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疫情防控调整为战时应急状态。织密织牢本系统外防输入“铁桶篱笆”。全市各级养老服务机构要坚决做到“五个禁止”,即禁止探视;禁止不按程序规定收住入院老人;禁止外来人员入内;禁止工作人员外出;禁止农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互助中心继续开展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内部防控规范要求。各级人员密集场所内部防控要做到“五个严格”,即严格落实重点人群全员分批次核酸检测;严格落实日消杀制度;严格落实每日两次体温监测制度;严格落实防控“五必五有”措施;严格落实应急预案。(石首市民政局办公室 汪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