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洪湖市民政局召开民政办主任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1-25 17:24

1月22日上午,洪湖市民政局党组召集全市民政办主任在局机关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召开了工作大会,会议主要是听取各乡镇区办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重点布置春节前夕各乡镇区办民政服务机构、服务对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随着春运即将到来,全国多地出现疫情零星散发情况,各民政办主任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严防死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各民政服务机构和服务对象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先后打赢了年初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年中的防汛救灾攻坚战,基本完成了农村公益性公墓全覆盖任务,全面完成了全国基层民政能力提升试点、全国社会救助综合改革试点等六项国字号、省字号改革试点任务。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始年,各项民政工作和重点项目需要开一个好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民政办作为服务群众一线的地方,要切实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和福利政策,履行好各项民政职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