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民政局检查福利院消防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1-25 17:23

1月22日下午,荆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吴太佳、工会主席王睿一行莅临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对福利院安全出口、疏散门的开启方式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是否被堵塞、占用,电器线路的铺设有无线路老化现象,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可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健全、灭火器材配置是否达到标准,用火、用电、用气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查看,重点了解了福利院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一刻都不能放松,一是要全面实行封闭管理,严格落实“五有”措施,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二是工作人员要注意节日期间火、电、气使用安全,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在院“一老一小”安全过节。(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罗长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