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积极贯彻工作部署强化落实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1-22 16:27

1月22日,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政部全国社会事务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民政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就中心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责任人。会议指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救助中心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落实落细,全力以赴抓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云中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把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项细节落到实处,严格做好日常防护,严格控制站外流入,严格控制自我活动范围,筑牢疫情防线。

会后,中心职工快速响应,全员参与,分头行动,落实了专题会议工作部署,下一步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