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民政局对托养机构开展安全工作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1-22 09:31

春节将至,为确保救助托养机构安全责任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1月20日下午,荆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太佳同志对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和第二社会福利院托养机构荆州安定医院进行专项监督检查,中心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吴太佳看望了托养服务对象,详细查阅了托养机构疫情防控、消防工作及托养服务记录台账,重点对消防、监控、空调等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托养机构服务情况给予了肯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吴局长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排查隐患,防微杜渐,全面落实安全管理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中心也将定期对托养机构进行工作督查,履行监管责任,确保托养机构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