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洪湖市民政局送温暖——下沉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1-15 08:42

新春佳节将至,为确保春雨亭社区的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能够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下沉党员干部结对一起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雄远一行人带着真情和关爱入户慰问,在春雨亭社区华峰楼困难群众家中,亲切地与困难群众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代表市民政局对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顾雄远强调,市民政局作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牵头单位,非常重视各种原因导致致贫和返贫的情况,会给予相关人群、家庭充分的关注,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确保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叮嘱下沉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社区内的疫情防控摸底排查工作,确保每一个返乡人员信息及时掌控,精准到户、精准到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