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1-15 08:42

2021年1月12日,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深入组织学习教育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召开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太佳同志出席了会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云中同志代表党支部围绕理论学习、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三个方面作了全面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在自我批评中直奔主题,全面查找问题,找差距、挖根源、谈不足;互评中,全体党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见人见事见思想,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发放了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民主评议。

吴太佳同志对中心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班子建设坚强有力、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要准确定位,统筹谋划、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争创亮点更亮、特色更硬工作等三点工作要求。

李云中同志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并结合中心工作强调:一是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要全力做好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妥善安排困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四是要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五是要尽早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取得良好开端。(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