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区社会福利院荣获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1-11 10:26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表彰了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荆州市荆州区社会福利院荣获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为荆州市获得殊荣的4家单位之一,也是荆州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荆州区社会福利院作为荆州城区内唯一一所公办社会福利机构,主要职责是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坚持社会福利性质,保障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辖区内孤儿与弃婴收养、城区内特殊困难人群的收养、收养对象康复治疗、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名政局正确领导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全院各项工作持续推进,特殊困难人群集中供养,起到了重要的兜底作用和良好的社会效应,为我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取得这一国家级荣誉,区福利院干部职工都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全院将继续紧紧围绕“老人生活开心、职工工作舒心、党委政府、社会各界放心”的目标,以“敬老文明号”创建为契机,不断推动福利院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服务升级、管理规范、深化改革、整体迁建等重点工作,在敬老、爱老、助老、惠老等方面做细做实。(荆州区民政局)

打印|关闭